阮狸狸

这世间宛若大梦一场

26 关于挑衅


小猫被取名叫做七月,因为是七月份捡到它的,所以就直接用月份命名了。


羲和被王杰希留了下来在微草的食堂吃晚饭。

“队长身边那个人是谁啊,女朋友吗?”刘小别用肩膀碰了碰旁边的袁柏清。

“我也不知道啊,这还是第一次在队长身边看到女孩子,难道还真是女朋友?”袁柏清说。

“不是啦,是队长的朋友。”高英杰在一旁连忙解释道,心里略微有些酸涩。


“咦?那不是苏羲和嘛,她怎么来了?”周烨柏端着餐盘在高英杰旁边坐下,看着王杰希座位的方向。

“前辈认识那个美女姐姐?”柳非凑在一旁,一脸吃瓜的表情。

“认识啊,轮回的那个随队宣传,你之前不是还夸人家很厉害,说很喜欢她的同人创作嘛?”周烨柏瞟了一眼柳非,有些惋惜地说,“可惜你来的晚,前两年她还在我们微草干过一段时间呢。”

“啊!”柳非遗憾的叫出声。


这边羲和同王杰希坐在一块吃着晚饭,王杰希正低头帮她剥虾,羲和撞了撞他的肩膀,朝高英杰他们那桌努了努嘴说到:“你还真是奶爸啊,一桌的小孩呢。”

王杰希把剥好的虾都放到羲和碗里,擦了擦手:“你还说他们,你自己不也是。”

“哼,行啊,那我就是小孩了,杰西卡爸爸可要一直给我剥虾噢~”羲和抿嘴扑闪着大眼睛看着王杰希卖萌。


王杰希听着这句‘爸爸’被羲和看的身子有些发酥,“咳咳,吃你的饭,别乱喊。”一只手把羲和的脑袋拨回餐桌方向。

羲和也没注意到他的不对劲,扭过头开开心心地吃了起来。



用过晚饭,王杰希开车送羲和离开。

“你说你这是何必呢,开我的车送我回来,然后又自己打车回去。”羲和无奈的说。

王杰希笑了笑,语气宠溺:“我乐意送你,行不行?”

羲和没说话,满脸傲娇地瞥了他一眼。


很快就到了目的地,两人下了车,面对面地站着。

“这是你在B市的房子吗?”王杰希问。

“不是,这是孙哲平家,我这段时间都住他这。”羲和摇摇头。


王杰希此时虽然还在笑着,但眼神已经沉了下去:“你怎么会住在他家?”

“来的时候正好在机场碰到了,张佳乐拜托他照顾我,所以就干脆住他家咯。”羲和解释到,丝毫没有注意到王杰希沉的不对劲。

还有一个张佳乐,王杰希暗暗想着;此时一个人从别墅的院子大门出来,是孙哲平。


羲和正沉迷于和王杰希讨论关于养猫的想法,忽然眼前的人伸出一只手绕到她脑袋后面,然后俯下身。

“你后面头发有些乱。”王杰希说。


羲和正抬头看着他,身后别墅门口的方向传来孙哲平的声音。

“阿和。”

羲和越过王杰希探出脑袋,孙哲平背着光正朝着这边走过来,脸色不太好的样子。

“原来是王队,多谢王队送我们阿和回来。”

“不必,我应该做的。”


王杰希和孙哲平相互对视着,眼神的碰撞仿佛能在现实中摩擦出火花来,羲和在一旁看着两人,突然从他们中横插进去,一副地铁老爷爷看手机的表情:“干什么呢这是,难道你们看对眼了吗?”


火花四射场景顿时变得奇奇怪怪起来,孙哲平和王杰希一齐转过头来,无语的看着她。

“嗯哼,对嘛,就该多看看我这种美女!”羲和双手合十置于下巴处,做出卖萌状。


“时间不早了,我就先告辞了。”当着羲和的面,有些话也没法说出来,王杰希选择了告辞离开。

“那王队慢走,有空再来玩。”孙哲平从善如流。

“杰西卡拜拜噢~”


道别完后,还没等王杰希走远,孙哲平就一把掂起羲和,抱着人就往房子里走。

“你怎么会和王杰希一块儿回来?”孙哲平边走边问,语气有些不大好。

“我在路上碰到微草的一个小孩儿,把人送回去的时候又正好碰上王杰希,就被留在他们那吃了个晚饭。”羲和说。


“你这B市熟人还挺多的哈?”孙哲平一把将羲和扔在沙发上,带着火气反问到。

“孙哲平你什么意思,好端端的干嘛冲着我发火?”羲和摔在沙发上弹了几下,顿时被孙哲平的语气激怒了。


孙哲平声音低低地骂了几句,又狠狠地把羲和摁住:“你这还在我家呢,怎么,哥哥伺候的不好吗,转身又惦记上了王杰希?”

“你说什么呢你,谁惦记王杰希了啊!”羲和被这一句反问弄得有些莫名其妙。


“没有吗?刚刚在门口我看你俩都亲上了,道别的时候叫的也挺亲热的哈?”孙哲平越说越气,开始口不择言起来,“一个男人已经无法满足你了吗,还要出去打野食?”。


羲和本来还想解释一下刚刚是王杰希在帮她弄头发,但是一听到孙哲平后半句话,瞬间就爆发了:“是啊,一个男怎么够我享用呢?”

“孙哲平我告诉你!在轮回的时候我不仅睡了周泽楷我还睡了江波涛,前段时间去H市我不仅睡了你们叶前辈,上个星期到K市我还睡了你的好兄弟张佳乐,你凭什么觉得你一个人就能满足我了?”


王杰希走到孙哲平家小区门口的时候,才发现手里还拿着羲和的包,于是他又原路返回准备把东西还回去。


返回到孙哲平别墅院子门口,王杰希发现院门和房屋的大门都没有关上,从里面还隐约传出争吵的声音,他顿时有些担心,加快脚步,刚靠近就听到羲和的这一番话。


透过门缝望去,就看见孙哲平气红了眼一把扛起羲和向楼上走去;王杰希想着自己刚刚听到的话,全身僵硬,脸色阴沉地在门口站着。

过了好一会,他将孙哲平家的大门带上,转身大步离开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大孙、大眼:这消息震惊我一百年!










评论(7)

热度(8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