阮狸狸

这世间宛若大梦一场

23 关于夜宵(下)

买好宵夜,两人打道回府。

一到家,羲和就跑去冰箱里翻出了几瓶啤酒和饮料,而孙哲平则是把东西一样一样拿出来摊开摆在餐台上。


两人在轻餐台上面对面坐着,羲和把饮料推给了孙哲平,酒留在了自己这边,美名其曰孙哲平的手要好好恢复,所以不能喝酒。


孙哲平也没说什么,乖乖的拿过饮料喝了起来。烧烤炸串摆满了餐台,种类繁多,羲和每种都稍微吃了一些后,便停手开始边喝酒边看着孙哲平收尾。


孙哲平一点儿也不介意这是她吃剩下的,三下五除二地便解决完了其余的食物。此时,羲和已经撑着脑袋,整个人有些晕晕乎乎的了,孙哲平麻利的收拾完餐台,便背着羲和上了三楼,把人在床上放下后,他凑到羲和面前问:“能自己洗澡吗?”


“嘿嘿,大孙!”羲和红扑扑的小脸顶着个傻兮兮的笑容。

孙哲平被她的表情逗得笑出声来:“嗯,喊我干嘛?”

“大孙抱抱!”坐在床上的小姑娘嘟着嘴张开双臂,看起来娇气极了。


孙哲平瞬间心软的一塌糊涂,俯下身去,抱住了小姑娘,柔声哄道:“抱完了就去洗澡好不好?”

“唔,好,大孙帮我洗!”

孙哲平呼吸一滞,抱住羲和的手微微用力,气息开始有些不稳:“你......你说什么?”

“我说,要大孙帮我洗~”羲和被勒的有些不舒服,在孙哲平怀里扭动着微微抗议,“抱的太紧啦,透不过气了。”


孙哲平被刺激地一把抱起羲和,单手兜着她的小屁股,走进浴室,羲和趴伏在他的肩膀上,乖乖的也不乱动。


待孙哲平放好水后,便哄着羲和进了浴池,小姑娘没骨头似的趴在浴池边边上。


“大孙,你怎么不进来,你快进来我们一起泡澡澡!”被热气一冲,醉意更加上头,羲和借着酒劲开始闹着要孙哲平陪她一起泡澡。


孙哲平被她闹得实在是没有办法,只能僵着身子脱掉衣服下了浴池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为了过审结尾略有改动,将就看吧,完整版见po


我还是个宝宝,好想过六一啊呜呜qwq









评论(5)

热度(65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